蘇。

小甜豆良心君:

第四弹(∗❛ั∀❛ั∗)✧*。

越看视频越觉得九锥的感情超级好(*´∀`*)其实这个系列做起来并不累,看着视频顺手截就好了(´ω`*)

⚠允许LOFTER内转载,转载到其他地方请私信我,谢谢~

【P1-6带你全面看清泼水节事件!!(av4441517)】

P1(av4441517)一群人在商量了哈哈哈😂里面当然有主谋张兴兴同学

P2-3(番号同上)  靠拢!蓄力!

P4  (番号同上) 泼!(小哥哥人美心善你们为什么这么对待他!😂)←是感情好的证明呢←小哥哥:我不信。:)

P5-6(番号同上)  开始满场追杀熊孩子们的勉队😂追灿烈的过程中看见了主谋,没想到队长根本没往艺兴身上想,直接就走了(就是这个小坏蛋啊队长!)

(可怜一下到现在还以为主谋是世勋和伯贤的队长,希望你早日知道真相😂)

(suho:lay啊你为什么这么善良。)

怼里兜就是对里兜爱的表现啊❤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个你知道怎么样他都不会真的生气的人,这种安心感真的很好☺

表白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队长金俊勉❤

————————————————

P7-9(av7618395)艺兴在韩国SBS《The Show》上表演solo曲《lose control》

P8 钟大和珉锡哥在后台全程欣慰脸看着。

P9 下一个节目是CBX,上下台交换的时候,伯贤对着艺兴说了“撒狼哈家”(我爱你哟),钟大也拍了拍艺兴的肩膀,也是很暖了

男人之间的友谊总是不用过多言语😌

我发现很多叫嚣着队内感情不好的人其实连二盒子(second box)都不知道,更不要提这些演唱会上的细节了,他们只知道个showtime^_^所以才天天说三跑对茶蛋各种好吧

茶蛋二盒子→av4309037,这一版我觉得比较好,精校中字,不止字幕,其他的也翻译成了中文

虽然他们不多说,但是我想截出来所有有爱的细节让所有人知道他们之间的感情(^○^)

想向全世界安利我们的九锥(ฅ∀<`๑)╭❤

评论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