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

【点梗上菜1】我和巨星们的不得不说 下

呜呜呜呜太甜了哭唧唧

蒸蛋要加糖:

  




#夜夜魅欢:八个夫君缠不休#


#扒一扒网上那个秒删的夜店劲爆视频#


#【树洞】无意中发现我爱豆们是某男星的痴汉,当然我会继续爱他们的,可是他们……详情进#


#【求助】我在夜店目睹一群帅哥有计划灌醉了某帅哥还动手动脚,还很不好惹的样子,我该装没看见吗?#




  




  “啊?我也去?这……不大好吧,俊勉哥。”张艺兴看着金俊勉,“这毕竟是哥哥们的MV拍摄,我去不大合适。”




  朴灿烈一屁股坐到张艺兴身边,伸长胳膊放在张艺兴后面的靠背上,就像把人圈在怀里一样,他扭头靠近张艺兴的耳朵:“哪有什么不合适的,这本来就在综艺的拍摄范围内,主题是‘周末’嘛,对于明星来说,周末工作也是在所难免嘛,你既然是本期嘉宾,当然要跟着我了。”




  张艺兴没听全朴灿烈的话,他注意力早不在说的话上了,温热的鼻息喷在自己脖子上,低沉的声线直直挠进自己耳道里,张艺兴浑身紧绷,觉得痒得很,真想跳起来躲开,他忍着想躲的想法,忍得瞳孔里漫上一层薄薄的水雾。为了赶快结束这种折磨,张艺兴装作自然地捏了一下耳垂,含糊道:“……好。”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张艺兴没有防备地被推进化妆间,又一脸懵逼地被推到拍摄场地。




  “不错嘛,可塑性很强。”金钟仁看着眼前穿着宫廷装画着上目线还满眼迷茫的张艺兴,像突然被光刺到一般猛地眯起眼睛,又旋即睁开眼细细打量眼前的美人,金钟仁动了动喉结处的领结,用戴上白色刺绣手套的手轻轻捏了一下张艺兴的后颈。




  张艺兴捂着后脖颈猛地转身,看见了一身华贵宫廷装的金钟仁:“钟仁哥?……伯爵?”




  “是吸血鬼哦。”手中拿着金线手杖的边伯贤蹦蹦跳跳地过来搂住张艺兴的腰,冲他呲了呲牙,让他看自己被贴上特制道具显得更尖的小虎牙。




  张艺兴看到边伯贤,就猛地想起边伯贤那满屋子的自己的周边,他红着脸撤出边伯贤的怀抱,扭头看向走过来的金俊勉:“吸血鬼……是前一段时间宣传的哥哥们即将要出的单曲吗?那首‘美女与血’?”




  “不是‘美女与血’,”金俊勉看着张艺兴淡妆下更显精致温润的眉眼,“是‘美人与血’。”




  “Beauty&Blood。”吴世勋淡淡地说,眼睛却没离开张艺兴。




  劲瘦柔和的腰线,让人既想远远欣赏移不开目光,又想冲上前搂紧臂弯用手丈量。那双温润的眼睛,化了上目线,像被巫女施了巫术用来魅惑人心的丹蔻,瞳孔却澄澈如水,像一片从天堂坠往地狱惹得恶鬼觊觎的湖。




  “美人不分性别。”金俊勉似是解释,他将手放在张艺兴后背上,带着他走到镁光灯下,“之前因为没有合适的人选,所以我们没有选定MV的模特,整个MV里只有我们八个,现在……我们都觉得艺兴你很适合MV中这个角色,让道貌岸然的吸血鬼贵族撕掉伪装露出獠牙、不顾一切去争抢的——美人。”




  “哎?我?”张艺兴睁大眼睛,他停了下来,对着金俊勉直摆手,“我怎么能担当哥哥们MV里这么重要的角色呢?我不行,我……”




  “嘘。”金俊勉把食指竖在唇边,看着立马就乖乖不再说话的可爱的后辈,笑着指向场边的MV导演和策划,“经过大佬同意了呦。”




  一直站在一旁一声不吭的MV导演对疑惑地看过来的张艺兴严肃地点头,等张艺兴转过身去才捂住了脸:被当家太子爷耳提面命了一顿,别说一个长得不错的小鲜肉了,就算他们要棵草,那也给做成美人草!




  “那……我要怎么配合哥哥们呢?”张艺兴挠了挠脸颊,却不知自己的脸已经红透了。




  “放心,只是几个画面罢了,”金珉锡笑着拍拍张艺兴的肩膀,让他不要紧张,“我们之前已经拍过MV,这次只是加拍几个和你一起的画面。”




  金钟仁将张艺兴轻轻按进一张高椅上,单膝跪下,摘下手套,执起张艺兴的手,在他手背上献上一个轻吻:“你要做的……就是诱惑我们,并接受我们的诱惑。”




  张艺兴的手猛地一颤,却没有挣脱出金钟仁的掌心,手背被吻的那块皮肤像燃起了火,让他又烫又痒。




    失控 放纵 




    谋杀我的是你的懵懂




    欲擒 故纵




    想让你解我渴血的痛




  充满神秘和魔力的唱片在摄影棚内放着,棚内已经开始了似真似假的追逐表演。张艺兴呆呆坐在高椅上,看着八个优秀的男人围着他,一瞥一笑便迷了他的眼,抬手举足就揪住他的心。




  吸血鬼……吸血鬼是怎么吸食人血的呢?张艺兴看着他们呆呆地想,像他们这么高贵这么不可一世的吸血鬼,只有美人心头的血才能引他们一尝吧,他们……




  张艺兴的眼神迷蒙起来,他不由自主地挺起腰背,慢慢摸上自己胸膛处心脏的地方,他想,如果他们不屑于弯下腰掏出他的心脏,他愿意为他们破开自己的胸膛,高高举起来祭献自己的心。




  手背一痒,张艺兴稍稍回过神来,才发现吴世勋不知什么时候已走近身,他指尖微凉搭在自己放在胸膛上的手背上。




  你是来取走我的心吗?




  来吧。




  张艺兴轻轻放下手,却被吴世勋抓住自己的手指,这个俊美的男人对自己微笑:“抓到你了。”




  你是谁?是MV里的吸血鬼还是现实的吴世勋?




  张艺兴这才发现歌已经放完,其他七人也聚在了他身边。




  梦一场,梦一般。




  




  “哥哥们……经常来这里吗?”张艺兴坐在金钟大和吴世勋中间,左右打量着周围光影暧昧的环境,略显局促。




  朴灿烈熟练地和调酒师报了几个张艺兴根本没听过的名字后,笑着说:“也没有经常,工作之后会来这里喝点放松一下,这家酒吧的老板是我们朋友,安保也比较严,信得过。艺兴,你喝什么?”




  “我?我不会喝酒。”张艺兴忙摆手,又怕自己这样说显得不尊重前辈,又改口道,“能喝点,不过酒量不大行。”




  “行,那给你点杯度数低的。”朴灿烈说了一个酒名,对调酒师说,“先给我们艺兴调。”




  适应下来,张艺兴还觉得这个酒吧氛围不错,他扭来扭去地打量着,眼睛越来越亮,一不小心就对上了身后黑乎乎的摄像机,这才想起来他们还在综艺拍摄中,便小声对身旁的金钟大说:“钟大哥,让follow PD和摄像师们跟着来没事吧?我们这样……播出来好吗?”




  “放心,没事。”金钟大笑眯眯地捏了捏张艺兴的鼻尖,“成年人来清吧放松一下搞个朋友聚会,多正常啊,是吧?”




  “……也对哦。”张艺兴呆呆地点头。




  “艺兴,你的好了,尝尝。”金钟大端起酒杯贴在张艺兴的唇上。




  “啊,谢谢钟大哥。”张艺兴捏住酒杯细长的底座,想接过手来,可是金钟大笑眯眯地仍没放开手,张艺兴也不想表现太刻意,只好顺着金钟大的力道,两人的手指碰在一起,酒杯倾斜,张艺兴尝了一口,金钟大这才松手。张艺兴耳朵红红的,不知是羞的,还是辣的。




  张艺兴舔了下湿润的嘴唇:“唔,还挺好喝。”说着,又端起来喝了一口。




  坐在张艺兴对面的边伯贤看着他湿红的唇,晃了晃自己手中的酒杯,说:“我这杯酒也挺好喝哦,艺兴要不要尝尝?”




  两句话的空,张艺兴已经快喝完自己手中的酒了,他微眯着眼看着边伯贤手中摇晃的反射着酒吧昏暗灯光的酒液,点了点有点发涨的脑袋:“好啊。”




  边伯贤笑了,露出尖尖的小虎牙,把自己的酒喂进张艺兴张开的口中,不知是灯光太暗,还是喝得太慢,来不及咽下的鲜红色的酒液从张艺兴唇角溢出,擦过喉结,滑入锁骨,打湿了白衬衫的衣领,晕出不可言说的水红色。




  边伯贤咽了下口水,把酒杯中没喝完的酒一饮而尽:“还想……喝。”




  坐在金钟大对面的都暻秀沉默地把自己还剩半杯的鸡尾酒推到满面通红双眼迷蒙的张艺兴面前。




  “暻秀哥?”张艺兴呆呆地看着都暻秀,又慢慢低头看一眼手边的酒杯,慢慢抬起头对着都暻秀歪头一笑,两手捧着酒杯一口喝尽,打了个酒嗝:“……有点儿辣。”




  朴灿烈双眼发光地看着张艺兴醉过去的样子,他直接站起来趴在吧台上,把自己的酒端过来:“艺兴!来,尝口哥的!”




  “喂!别灌了。”吴世勋翻了个白眼,挥开朴灿烈不怀好意递过来的酒杯,把摇摇晃晃的张艺兴搂进怀里,手指放在他太阳穴上轻轻按揉:“还好吗艺兴?”




  张艺兴蹭了蹭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点点头:“还好。”又直摇头:“不好,不好!”




  “怎么了?哪里难受?”金钟大看着张艺兴皱起的眉,凑过来问。




  “不好!不好!哥哥们都把我忘啦,是不是?把小帅忘了,是不是?哥哥们现在都好厉害……想找你们好难啊……”




  吴世勋的心被张艺兴这几句醉话弄得软乎乎的:“没有,没忘,怎么会忘了你呢。”




  坐在吴世勋对面的金珉锡温柔地摸张艺兴的脑袋:“那个在我们穷困潦倒没什么名气的时候安慰我们、喜欢我们的小胖子,我们怎么会忘?那么可爱的小胖子,我们早就放在心里了。”




  “小胖子,我们一直在等你,忍得很辛苦,”都暻秀看着张艺兴的醉眼,轻声说,“你一来公司我们就知道了,这次你来担任嘉宾就是我们要求的。”




  张艺兴迷迷糊糊的,使劲晃了几下脑袋,把吴世勋的衣服都弄皱了才勉强听懂了几句,他噘着嘴含糊不清地嘟囔,说得颠三倒四的:“怎么可能?你们都不告诉我,我都不是小黑胖了,你们才认不出我呢。”




  边伯贤捏了两下张艺兴软软的脸蛋,临收手还捏了一下他丰润的下唇珠:“小黑胖就算白了瘦了好看了,也是我们可爱的小帅。”




  “是吗?”张艺兴傻乎乎地笑,身子软软的,直往地上缩,他抬手摸上自己的心脏,跳得好厉害啊,不会从自己嘴巴里蹦出来吧?




  吴世勋无奈地又重新把他捞起来,看他把手放在胸口上,把自己的手也附了上去,五指插在他的指缝中,怕惊到他似的轻声问:“怎么了?”




  张艺兴迷迷糊糊地感受到手上的温度,抬起头就是一张俊美的面容,他眨了眨眼睛:“吸血鬼先生,你们是来取我的心的吗?”




  吴世勋笑出声来:“是,我来拿走我的东西。”




  他用另一只手轻轻捏住张艺兴的下巴,低下头去。




  




  “导演……这还能播吗?”follow PD惊恐脸地小声地问总导演。




  总导演眼中邪光大盛:“播,当然播!不仅这个《巨星的一周》要一帧不剪地播出来,我还要再拍一个《巨星的求爱》,再来个《巨星的婚恋》!搞个SDB史上不得不说的系列综艺!肯定会爆,世纪大爆!”




  


  




 


 @baekhyuneeloey 


 @薄荷芝士 


照例艾特这个梗的小天使~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下篇写得和上篇的风格不大一样啊2333希望能符合你们的要求❤点梗的文写的有点纠结,因为是给小天使们写的,所以会担心有没有正对你们的想象2333多担待呀(づ ̄ 3 ̄)づ


那四行没有标点符号的是我编的Beauty&Blood的歌词,xjb写别认真hiahia


所以到这里这个“娱乐圈前辈带后辈做生活综艺”的点梗上菜就结束啦~加了点小小的私设嘿嘿~话说为什么上篇的评论都是吐槽团名的啊2333😂😂😂



评论

热度(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