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

小甜豆良心君:

第六弹٩( ´︶` )۶

⚠允许LOFTER内转载,转到其他地方请私信我,谢谢~❤

P1-2(av5869709)首尔三巡,艺兴说“我跳错了一次”伯贤灿烈和钟大都替他解围“不是哥跳错了,是我们跳错了,哥都对”,虽然字幕没有标钟大但是听声音确实有钟大(找不到当时跳舞的视频😂我也不知道他错没错……不过既然他觉得自己做错了,那可能是有些纰漏吧)

P3极限挑战云南篇的时候,艺兴为自己的兄弟exo祈福了健康。他当时没有发微博,这是被粉丝找到的。

P4-6三辑回归的全员showcase里面,队友说了我们才知道他给每个人都买了护身符,并且系在了每个人的门上。之前伯贤INS发了,但是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个必须要在starTV上面花钱才能看,所以给不了视频链接,抱歉😂)

我是想说,他们不在公众面前秀感情,但不能因为这样就说他们就没有感情。

留意的话,处处都是暖心的细节❤

评论

热度(42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